close

備註:

-看完無限之戰,只想喊一聲奇異鐵好萌

-在觀影的過程,腦海中瞬間閃過的段子

-大概有一點點劇透

 

 

 

  假設今天有個街頭問答是問-說到紅色,你會最先想到哪位英雄?東尼他敢肯定鋼鐵人絕對是所有回答中的熱門之選。

 

  他喜歡顯眼的紅色,完全體現他的風格。

 

  因此,東尼也是第一次發現自己能這麼討厭紅色。

 

  東尼坐在房間一角,手探向零食袋,抓了幾顆果乾塞進嘴裡,才一咬開果皮,口齒間立刻傳來甜美的滋味,可惜他的心情沒有因此獲得好轉。

 

  東尼瞪著眼前的史蒂芬,只見對方埋首在書本中,偶爾單手向上一比,桌子上的茶杯便凌空飛起來,緩慢地飄向巫師的嘴邊。史蒂芬抿了一口後,再次掃視文字,絲毫沒有注意到有些許茶水殘存在鬍子上。

 

  這個時候,披在史蒂芬身上的紅色斗篷彷彿是位貼心的小情人,用衣角替對方抹去了嘴邊的液體。這個舉動使得史蒂芬皺起眉,但是比起去阻止斗篷所要耗費的心力,他傾向於靜止不動,讓過程能更快結束。

 

  儘管看在東尼眼裡,他覺得萬般的不是滋味。他故意咳了幾聲,吸引巫師的注意,才說:

 

  「講真,你準備把我晾在這,跟那條小被被親親我我多久?那我是不是應該唱個催眠曲,把你哄睡著後,自己再出去找點只有大人才可以做的事情?」

 

  史蒂芬闔上書,他瞧著東尼撇起嘴,只剩下一雙棕色的眼睛瞪得渾圓,他不禁聯想到被人遺落在一旁的小狗,差點笑出聲來,不過眼下他只是輕哼了一聲,將揚起的嘴角收回閉緊的雙唇中。

 

  東尼先是用眼神示意自己,緊接著看向那條紅色斗篷,靜待片刻,他將右腳翹在另外一隻大腿上面,問:

 

  「給你最後一次機會,『大紅』還是『小紅』,你想要哪個跟你發展浪漫的關係?」

 

  「顯而易見的事。」史蒂芬說,「小的那個。」

 

  東尼聽完撇過頭,他沒有直接走人,只是不想表現他被對方的回答嚴重地傷到自尊。

 

  史蒂芬站起身,而身上的紅色斗篷則是適時地飄至半空中,沒有跟隨巫師的腳步來到東尼的身邊。史蒂芬將雙手扶在東尼身後的椅背上,把對方圈在自己的懷中,低頭望向那位依舊不願意回過頭的人,說:

 

  「你不會蠢到跟一件存在幾百年的魔浮斗篷爭輩分吧?」

 

  東尼挑起眉頭,對上史蒂芬的雙眼,才正準備說些什麼,對方便落下一個吻阻止他的行動。

 

  史蒂芬稍微拉開彼此的距離,說:

 

  「你嘗起來真甜。」

 

  「畢竟我剛剛幾乎快嗑完一包果乾。」東尼不以為意地說,其實心底有些埋怨著對方先前的冷漠,他伸出雙手繞過對方的頸部,「既然你選擇我,那麼就證明給我看,我不喜歡光說不練的人。」

 

  語畢,兩人再次擁吻對方,直到夜幕降臨,東尼從床裡鑽出來,裸著半身,一手托腮,面向身旁的史蒂芬,問了一個長期困擾他的問題。

 

  「你說你看了一千四百萬次的未來,才找到勝利的結局,其實我很好奇,這數字是怎麼來的?」

 

  一陣沉默之後,史蒂芬緩慢地表示,「其實我看的次數遠比我說的要多,只是當我發現無論哪個未來,你都是第一個挺身而出的人,為了地球,為了復仇者,為了那些你不認識卻一樣關心的人們。」

 

  史蒂芬嘆了一口氣,接續地說:

 

  「那個當下我無可救藥愛上你,才開始認真地計算次數。」

 

  「為了什麼?」東尼問。

 

  「告訴自己,我們的相伴是來得多不容易。」史蒂芬說。

 

  東尼又縮回被窩中,頭靠向史蒂芬的胸膛,享受對方溫暖的體溫,「這讓我想起來,某天你叫住我,說你不想要我離開,我們就變成會在對方家中留宿的關係。」

 

  「既然這樣的話。」東尼苦笑著說,「我來的時候,你應該表現得更熱情。」

 

  「我有,不然你以為櫃子裡為什麼都會有你喜歡的零食品牌?」史蒂芬說。

 

  「下次。」東尼半是調侃地說,「與其耍這種小心思,直接說我愛你會更有效,我試過。」

 

  「對誰?」史蒂芬的聲音冷了下來。

 

  東尼輕撫史蒂芬的肩膀,一句話就化解所有問題。

 

  「我愛你。」

 

  東尼說,臉上浮出大大的笑容。

 

  史蒂芬愣了一會兒,跟著露出笑容,他抱住東尼,如往常一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風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