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✈:微小說,交涉人

 

身為交涉人的他,突如其來地被同事告白,也不免驚慌失措起來。「我喜歡你。」「等一下,這一切進展太快了。」「慢慢來你就能接受?」「不是。」當他嚴明地拒絕後,對方換了個方式,開始詢問他。「有喜歡的人?」「如果是你說的那一種,沒有。」「為何不考慮我看看?」「不是這個問題。」他苦惱著,對方似乎對此充滿歉意。「抱歉,讓你為難了。」「如果你會感到後悔,便不會說了。」「嗯,我不能反駁。」

 

✈:微小說,交涉人-2

 

「給我時間。」在雙方僵持不下時,他提出了要求。「我會等的。」對於他的請求,對方滿意地點點頭,接續地說:「就以談判技巧而言,如果對方願意考慮,就有機會去突破重圍。」「不要把我說得像是犯人一樣。」「反正都是人與人之間的交流。」「聽你這麼說,還真怕被你說服。」「不也挺好的。」「我不要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創 微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風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