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靜謐的海灘,只有雙方的爭吵聲被無形地放大

 

「反正我只是一個空有年資,毫無建樹的大叔,對你而言,連前輩的資格都算不上」在外總表現自信滿滿的虎徹,第一次在巴納比面前,表現出自己的軟弱

 

巴納比俊秀的容顏,因為憤怒顯得猙獰

 

「我從來沒有這樣形容虎徹先生你」巴納比扯住虎徹的領袖,激動地喊:「每次你都設身處地為人著想,但反過來說,你也總是用自己的想法去解釋他人」

 

「BUNNY,放手!」虎徹想拉開禁錮自己的雙手,但對方卻絲毫沒有放鬆的意思

 

「對你這樣的態度,我已經感到非常不滿」面對咄咄逼人的巴納比,虎徹被動地向後退縮,腳卻不慎地踏入低漥處

 

「哇!?」

 

「!!」

 

在重心不穩下,雙方朝虎徹的後方倒去,此時一陣浪花打過,從頭到尾打濕了彼此

 

被水嗆到的虎徹咳了好幾聲,在上方的巴納比也一身狼狽,美容院整理的髮型塌了下來,掛在鼻尖的眼鏡也不知道被捲落何處

 

原本氣勢凌人的巴納比,被這突如其來的意外,焰火減了好幾分,眼神和虎徹對上時,對方顯得有些驚慌失措

 

「BUNNY,快起身,否則等一下浪又要」

 

聞言的巴納比,作出與言詞相反的動作,慢慢地俯下身,在雙方的臉不斷地逼近下,虎徹急忙地伸出一個巴掌擋在中間

 

「你視力再不好,也知道是我吧!?」

 

「嗯。。。」

 

巴納比一邊回應,一邊將虎徹的雙手拉開,抵在其背後柔軟的沙灘上,輕輕地將唇貼在對方的鼻尖上

 

虎徹因羞怯而一陣輕顫,為了掩飾內心的動搖,急忙地扯開話:「等,等一下,我又沒溺水,不需要人工呼吸啊」

 

巴納比延續虎徹的話題,近似呢喃地說:「如果我說是我呢?」

 

「啊?」虎徹不可思議地瞪大眼睛

 

「肺部就像積滿水般,沉甸甸的,快要喘不過氣」巴納比壓抑的語氣,彷彿這不存在的經歷變成事實般,而他接續著說:「或許要得到一口氣,這不適感才能得到紓解」

 

虎徹沒有回話,僅是嘆了一口氣,然後身體不再掙扎

 

得到虎徹的默許,巴納比親吻著對方的唇,並再確認沒有抗拒時,加深了這個吻

 

直到巴納比退開身,虎徹臉紅地問著巴納比:「現在呢?感覺如何?」

 

巴納比露出狡詐的一笑,下一秒換成平淡的臉反問著:「如果我說還不夠呢?」

 

專注在巴納比身上的虎徹,並沒有錯失掉這稍閃即逝的表情,錯愕地大喊著:「你不要扮豬吃老虎啊!」

 

「又是豬又是兔子,虎徹先生不要亂取稱呼」巴納比不滿地撇撇嘴,隨即又笑出聲來

 

「只要有BUNNY就夠了」

 

「喂,你。。。」

 

當虎徹想要反駁時,欲語的言詞隱沒在巴納比的唇中

 

海灘再次回歸靜謐,只剩下浪水拍打海岸的聲響,以及兩人的相視而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人 TIGER&BUNNY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風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