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備註:

-前兩天才開始在追,今天已經看完結局,打個腦洞紀念一下

-人物性格肯定OOC

 

 

 

他最討厭那個傢伙。

 

能力卓越,表現得體,更不用說還有一張犯規的臉。拜此所賜,即使頭髮被風吹得零亂,也會讓人覺得超級有型。

 

這樣一個完美到不行的人,唯一的汙點大概就是-喜歡『前』廢材的自己。

 

菜月昴暗暗地想著

 

昨晚,兩人走在大理石街道上,搭配有些涼意的風,菜月昴覺得身心輕鬆了起來,一個懶腰過後,也放下總是要和對方針鋒相對的意識。

 

「尤里,關於這次任務,我就給你十分之一的『感謝』吧,剩下的則是伊婭的。」

 

「能幫助你完成願望,我也覺得非常高興。」

 

尤里烏斯微笑地說。

 

兩人一邊並肩走著,一邊來到廣場,在廣場的中央,有著一座造型優美的噴水池。

 

尤里烏斯突然停下腳步。

 

菜月昴見尤里烏斯沒有跟上,一回過頭要尋找對方的影子,卻直接對上那雙認真無比的視線。

 

「昴,我愛你。」

 

尤里烏斯深情地說。

 

此時,如同女主角說完經典的台詞,背景一定會有花瓣飄落、白鴿飛過,兩人身旁的噴水池噴出水柱,在半空中交織出絕美的弧形。水霧則向四周飄散,因為乘載光線而閃閃發光著。

 

菜月昴因此產生了錯覺,以為滿天星辰驟降來到城市。

 

而其中最特別的星星是那雙金色眼眸。

 

尤里烏斯眨了下眼,讓菜月昴在差點順著氣氛點頭前,用力地在胸前比了一個大大的叉。

 

「我的身心全是獻給愛蜜莉亞碳的。」

 

「我知道。」

 

「還有別以為能退居在第二位,那邊也有人了。」

 

「那也無所謂。」

 

尤里烏斯維持一貫表情,僅是唇邊多了一些笑意。

 

菜月昴為此深吸一口氣。

 

「好吧,男人偶爾也是要靠行動表達,尤里,閉上眼睛。」

 

尤里烏斯聽從菜月昴的指示,將視線收回黑暗中。

 

同一時間,菜月昴也做出行動,他邁開了步伐,朝著和尤里烏斯相反的方向,華麗地逃走了。

 

時間回到現在,菜月昴再次和尤里烏斯相遇,為了要掩飾自己緊張的心情,他故意擺出一副正經的模樣。

 

「尤里。」

 

「我還是第一次被人這樣拒絕。」

 

尤里烏斯的唇型慢慢地變成倒立的『V』字,顯得有些無奈。

 

菜月昴像是要拉筋一樣,一腳屈膝向右,一腳則是打直,一手放在腰上,一手握拳僅伸出大拇指往自己的臉上一比。

 

「那我現在就再聲明一次,我愛的是愛蜜莉亞,所以你放棄吧。」

 

「前面那句我接受了,後面那句容我拒絕。」

 

菜月昴站回原先的位置,因為苦惱而拼命地抓頭,從手指穿過的頭髮彷彿一對小耳朵不停地搖擺。

 

「雖然對你本人承認這個有點那個,但是你很帥,也很強,所以我不懂你到底想要從我身上得到什麼?」

 

菜月昴拍了一下手。

 

「難道這就是異世界的愚人節?」

 

尤里烏斯沒有理會菜月昴的說詞,僅僅抓住菜月昴的手腕。

 

「我的標準其實很簡單,只要我喜歡就可以了。」

 

在下一秒,尤里烏斯往前一拉,將吻落到菜月昴的唇上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人 Re:Zero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風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