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✈:Avengers妄想,捷運

 

當史蒂芬和東尼一同上了捷運,車廂內的座位很空,史蒂芬正要坐下時,東尼一手擋住他的動向,一手指向對面,史蒂芬順著他的手勢一看,深藍色的座位上頭附有標語顯示-博愛座。「禮讓老人才不有違我身為慈善家的美名」「別開玩笑,快點坐下」

 

✈:Avengers妄想,自戀

 

東尼走進淋浴間,隨意地沖了個澡,再次現身重訓室時,換了一身輕便服裝,毛巾掛在頸肩,頭髮仍滴著水,隨著他的行徑過程,滴落在地板上,形成一圈又一圈的水漬

 

史蒂芬還來不及叫對方去吹乾頭髮,發現他已經在跑步機上慢跑,這讓史蒂芬轉移話題,問著他說:「你不是才剛洗好澡?」

 

「正是因為如此,即使流汗也是香汗淋漓」東尼沒有停下腳步,這讓他回話時有點氣喘吁吁,他按住胸膛,平順呼吸後,繼續投注在訓練上

 

「這是歪理」史蒂芬挑起眉頭,喃喃自語地說:「這樣不是要洗第二次,真是麻煩」

 

沒漏掉一句一字的東尼故意乾咳幾聲吸引對方注意,才眨了眨眼地說:「我的財產要支付第二次洗澡水綽綽有餘」

 

「不是這個問題,只是覺得有些浪費」史蒂芬反駁著,這卻使得東尼大笑出聲,讓他急忙按下暫停,避免發生在跑步機上滑一大跤的窘況

 

「身為一位優秀的科學家,把資源回收利用是輕而易舉,而我能作到將廢水過濾成飲用水,需要我解釋嗎?雖然我不保證你是否能理解」

 

✈:Avengers妄想,披薩

 

原本堆滿儀器和藥品的實驗室,轉眼間被披薩淹沒,Bruce看著始作俑者隨興地坐在桌子一角,攤開雙臂向他展現身後的成果,同時露出人畜無害的笑容,一如他在慈善演說時的和藹表情,不過Bruce卻未像當時底下的觀眾露出欽佩,仰慕等等情緒,反而徑自地走向前,和Tony互相對視著

 

「我把所有口味的披薩都各買一份回來」Tony興高采烈地表示,口吻抑揚頓挫帶有旋律性,手掌配合著節奏來回擺動,有別於他所營造出的歡愉氣氛,Bruce只覺食物的油膩味夾雜著化學的刺鼻味竄入鼻間,這讓他難受得皺張臉,用手蹭了蹭鼻頭以緩和不適感

 

將對方反應盡收眼底的Tony,沒有適時表達關切或者歉意,選擇一手豎起大拇指指著披薩盒,興致高昂地問著:「你想要哪一個口味?」

 

這個舉動讓Bruce從鼻腔噴了口氣,雙臂交疊於胸前,側過頭思索一會兒後,對著Tony說道:「不叫其他人一起吃,我想我們吃不了那麼多」

 

「當然,我也知道」Tony搖頭晃腦地說:「我想必要時你體內有個強力援軍,能夠解決一切」

 

Bruce沒有回話,如止水般的目光靜靜地瞧著Tony,保持沉默一陣子後,語調毫無起伏像是念出數據報告般地說:「你說得沒有錯,對他而言,鋼鐵人也只是未剝殼的蝦子。。。」

 

Bruce沉吟著,將未說完的話用眼神替代,把Tony從頭到尾掃過一遍,Tony順其視線向下觀察,眼睛所見分別是圓領短袖,牛仔褲和球鞋,防護能力趨近於零,至多包裹身體,不會被他人以公然猥褻罪起訴

 

而當兩人目光再次交疊,Bruce露齒一笑總結他的論點,Tony雙唇一撇顯露他的掃興

 

「很好,你沒在開玩笑」Tony搔搔頭,手撐在桌面跳了下來,拿起掛置牆壁的電話機子,正要撥通分機時,又回過頭對Bruce說:「我可沒有在害怕,只是覺得這個提議不錯」

 

Tony下意識地噘起嘴唇,翹起的弧度讓人聯想到海狗表演時甩動的尾部,這讓Bruce不禁莞爾,針對Tony先前的問題回答:「來塊海鮮口味,在等他們來的時間」

 

「贊成」Tony拍手叫好著,配上深邃的眼眸和覆蓋在唇邊的鬍渣,那個模樣和正拍打前肢的海狗更是如出一轍,Bruce因為腦海中的畫面加深了笑意,Tony微傾著頭,不曉得為何對方心情豁然開朗

 

Tony甩了甩頭,他懶得去追根究底,索性打開披薩盒拿起兩塊披薩,將一塊交給Bruce後,舉高手臂大聲地喊:「乾杯」

 

✈:Avengers妄想,科學

 

Bruce困擾地看著Tony,當對方丟開電擊棒,轉而從後方環抱住他,親暱地將頭靠著他的頸間磨蹭,Bruce只覺肌膚被Tony的鬍渣刮弄得有些搔癢,同時也帶起一些異樣的感覺

 

鬍子是作為一名成熟的男性所具備的性狀,但他的一舉一動十足像個幼稚小鬼,Bruce不得不嘆了口氣,他知道用外表區分他人個性是一個愚蠢的行為,就像誰會想到他溫文儒雅的外貌下,卻有一隻怪獸正潛伏著

 

很難得的,他指得怪物不是綠色那隻,而是與生俱來的原生慾望,避免人類繁衍受到阻礙

 

然而在他對Tony抱持著這類想法時,只能說這個機制並不是百分之百達到它的功能

 

為了避免下一秒自己將Tony反壓在桌上,Bruce一個手掌擋在Tony臉上,有些為難地說道:「別一直刺激我,這會讓某頭野獸跑出來」

 

Tony沒有回話,只是從喉間蹦出一個笑聲,Bruce甚至能感受到掌心下所牽扯出的弧度,這讓他急忙地縮回手,失去了以往的冷靜沉著

 

「那有什麼問題,我認為我能將他制伏得很好」Tony沒有停下動作,反而更加肆無忌憚,這讓Bruce掛在鼻樑的眼鏡直接彈飛出去,露出隱匿在鏡片下的侵略目光

 

Bruce撇過頭,藉由模糊的輪廓來判斷他正和Tony面對面相視著,自暴自棄地對他喊道:「我是指有別於他的某種獸性!」

 

再一次的,他得到Tony的笑聲,爽朗到不帶有任何嘲弄意味,Tony上前貼近Bruce,直到他的唇輕點在Bruce的耳廓,才接續說道:「哈,那正是我要的」

 

✈:Avengers妄想,ST

 

身體是你自己的,別說你忘了它根本虛弱到不能參戰,Steve一邊忍下幾乎要衝出口的咆哮,一邊望著對方穿著鋼鐵裝進到會場,那股魅力瞬間吸引住眾人目光,人群以他為中心繞成圓形,此起彼落地發出歡呼聲和拍手聲

 

Tony高舉雙手回應人們的熱切歡迎,Steve卻不得不沉下臉,藉由體型的優勢在人牆中擠出一條縫隙穿過,靠在Tony的耳邊輕聲說道:「脫下盔甲」

 

「這又不是你買的,再說誰要為一個男人寬衣解帶」即使被面罩覆蓋,Steve光從語氣就能猜出,語畢同時Tony必定擺出一個滑稽的鬼臉,此時周遭的人們仍歡欣鼓舞著,絲毫沒有注意兩人刻意地壓低聲的唇槍舌戰

 

「我,我不是這個意思,而且那又不是衣服」Steve暗罵一聲自己的口吃,儘管在言語的爭辯下,他從來沒有贏過Tony,歸咎起來全是對方太不可理喻,至少他自己這麼認為

 

「取決你如何定義,能夠蔽體的布料?或者挑逗的配件?」Tony一個扭腰擺臀後,適時地送出一個飛吻,引來旁人高分貝的尖叫,Steve連忙摀住耳朵,緊皺著眉反駁Tony說:「明明就只是塊鋼鐵,而且哪裡性感!?」

 

Tony拍了下手,像是認同對方的觀點,他改掉花花公子的輕浮語氣,換成富有磁性的性感嗓音對Steve說:「沒錯,你覬覦的是底下的肉體,好,我脫」

 

極度誘惑的聲線,彷彿來自於桃色情境中的勾引,這讓Steve為了遏止不斷蔓延的綺麗幻想因而脫口而出:「住手!給我穿上!」

 

面罩下的容顏露出得逞的一笑,Tony逕自地走進會場中央,這讓Steve一股怒氣瞬間油然而生,無視於周遭的人投射的訝異目光,一個箭步向前拉住Tony,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衝擊,Tony還來不及反應,只能順勢倒在對方懷裡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人 AVENGERS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風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